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Apollo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pollo加盟DeepDrive 发自动驾驶开放数据集

2018-03-09 08:50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Apollo加盟DeepDrive 发自动驾驶开放数据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引达沃斯论坛关注全球率先启用“物联网智能

日前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办,今年达沃斯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共享单车首创者、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出席会议。由于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ofo小黄车得到达沃斯论坛高度关注。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另外,ofo还运用谷歌TensorFlow人工智能系统,使预测结果更精确,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次将人工智

艾媒发布人工智能专项调研 两大职业被网民看衰或被取代

被誉为全球开发者“四大春晚”之一的谷歌I/O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皮菜一番“Google已经从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转而成为了一家人工智能为先的公司”的言论势必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热再添上一把火。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中国民众又是怎样看待人工智能技术的呢?近日,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专题研究报告》中,基?

SenseTime(商汤科技)徐立:数据积累使人工智能超越人脑

至于“审判日”会不会到来,商汤科技的徐立认为:“只要数据足够大,人工智能的确可以在垂直领域通过积累经验超越人类。但实际上人们所说的、能够自主思考的’人工智能意识’离我们还很远。”

原力大数据江颖:今天不是人工智能的爆炸时代,却是场景构建元年

一边是看似神奇的人工智能时代的爆炸,一边是企业对于大数据无用论的抱怨、或是对大数据的全然不知。人工智能时代真的来临了吗?事实上,今天大数据在企业实际商业应用中存在两大困难,一是今天的人工智能还无法做到对场景的常识理解;二是即使大数据技术有一些发现,也尚未在实际商业中发挥直接作用。作为企业,到底如何少踩坑地跨入大数据时代?我们用原力大数据一路填过的坑来谈企业应该如何应对。一、人工智能爆炸时代尚未来临

中国人工智能企业50强发布,云从位列三甲

人工智能的这一波热潮毫无疑问是由深度学习引发的,在近几年推动人工智能大幅向前跃进。2018 年 6 月,印度发布了《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讨论报告,并就印度人工智能国家战略的构建提出了框架方案。而中国早在 2017 年就已经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年多过去了,全世界开启人工智能战略的今天,我们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又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11 月 20 日,“ 2018 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国人?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2018十大人工智能大咖语录:站在巨人肩膀上能看到什么?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AI)的火爆掀起了新一波的技术浪潮,大批科技人才转移阵地、投身其中。未来已来,但人工智能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谁能把握住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谁就能率先赢取AI时代。从神经网络之父的“追求全新想法”,到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的AI“五步论”,再到吴恩达的技术断裂(technological disruption)重塑世界、马云的智能世界三个基本要素……人工智能匠人们在探索的路上,摸索出了新的征途。2019

腾迈智医专注医疗健康人工智能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全方位护航

日前,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供给侧改革,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推动西部科技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汇桔网主办的 2017 知商生态贵阳高峰论坛隆重举行。贵州腾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因其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卓越成绩被汇桔网评选为贵州十大知商。 活动以“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大数据时代下的知识产权运营”为主题,吸引了原贵州省农业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郑传楼、贵阳市科学技术局?

能力风暴引领“人工智能+教育”:人才培养的下一个“必争之地”

2017 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展会上,和人工智能相关的企业获得广泛关注,新产品、新科技、新概念无一不吸引人们的视线。作为“AI+教育”的领军品牌,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的首次参展自然非常吸睛,中国AI教育品牌如何深耕产业 20 多年并进入爆发式增长,是人们都想探究的一个话题。人工智能为何如此火热,它的意义与价值究竟在何处?(能力风暴在IFA展上展示了最新产品,吸引海内外媒体关注)风口已来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