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极致创新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凸显大国品牌风范 TCL全矩阵新品闪耀2018春发

2018-03-07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次发布会以“创享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现了TCL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全球领先的产品,以及多媒体、家电等业务板块在全球市场的耀眼佳绩,并通过定义智能家庭生活新体验,再次证明了大国品牌TCL的科技实力...其中北美市场表现突出,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31.5%,截至2017年12月,TCL电视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骁龙8s Gen3续航之王!iQOO Z9 Turbo本月极致性价比

    iQOO产品经理邢程在微博上展示了vivo新机,即iQOOZ9Turbo,这款手机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sGen3移动平台的产品。骁龙8sGen3是高通的双王牌旗舰平台之一,它延续了骁龙8Gen3的全新CPU架构,包括一个主频为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高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新品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 LG电子闪耀CMEF博览会,创新医疗科技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备受瞩目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医疗行业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LG电子以其卓越的医用科技产品,尤其是临床、诊断及手术的医用显示器、高性能投影仪以及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展会的璀璨明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行业内人士的瞩目。通过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推出创新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又是一年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瑞士品牌可丽蓝携高灵敏验孕新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导语:随着全球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2024乌镇健康大会于4月9日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球领先的生育检测品牌可丽蓝携新品高灵敏及早验孕棒及其它高科技家用生育检测产品惊艳亮相,为业内人士展示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怀孕结果的“高灵敏早测”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可丽蓝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帮助女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