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门锁最新资讯  > 正文

索仕顿智能门锁安全防盗,春节有它放心玩耍

2018-02-26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无论是春节访友,还是外出旅游,一把索仕顿智能锁就能为你守家护院...锁具的诞生是为了防盗,但是传统的门锁防盗性能较差,特别是现在一些老旧的小区,大多还在使用极为不安全的A级锁,这种锁短时间内就可以被轻松打开...除了锁芯安全性能高之外,索仕顿智能锁还拥有多种防盗功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卡萨帝铸造“三叉戟”开启智能门锁精智时代

    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为航船保驾护航,使人民五谷丰登,被认为是安全和丰收的守护者。时间推进到2024年,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智能门锁就承担起了守护家庭的重任。卡萨帝铸造的“三叉戟”,静静守望一家一户,不仅“锁住”了安全,也将“锁住”更多用户的心。

  • 凯迪以新质生产力为引擎,打造全球最大智能安防科技产业园

    近年来,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科技创新的制高点。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军企业,凯迪仕积极拥抱新质生产力,以智能制造为核心,通过技术进步和生产要素的重新组合,实现了资源配置效率和生产效率的不断提升,在高质量、高效能、高科技三大方向,持续引领着智能锁和智能安防产业迈向全新发展阶段。近日在浙江温州瓯海�

  • 中航未来丨“沉浸式”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 薪享宏福消防演练圆满完成,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2024年3月25日,薪享宏福成功举办面向全体学员及教职工的消防演习活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是日常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重要课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本次消防演习由人力与行政部牵头,总负责人汪洋分楼层制定了详细的演习计划,并对逃生路线以及逃生后的集合地点等安排做了清晰的规划。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3个月大外孙17斤姥姥嫌太瘦落泪:一天5变6

    山西的一位姥姥因为心疼外孙体形偏瘦,情难自禁地落下了心疼的泪水。她出于对孙子的关爱,提出了将原本一天喂五顿的餐数增加至六顿,希望能通过增加营养摄入来改善外孙的体型。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 被周鸿祎一吐槽后:哪吒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

  • 腾讯云&天融信联合倡议:携手生态伙伴共筑大模型安全防线

    2024年3月28日,“2024数字城市安全行,名家名企雄安行”活动举行。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数智雄安”为主题,汇聚各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数字城市安全发展”的可行路径。雄安新区领导、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博士受邀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

  • 波士动力推出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殷晓雨代言兰士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