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1.976亿美元 同比下滑65.1%

2018-02-08 09:03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1.976亿美元 同比下滑65.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抢滩“易次元”,闪耀TMA斩获唯一全场大奖

11月24日,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连续三届担当TMA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网易,不仅凭借与麦当劳联袂打造的案例《麦当劳×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思议之旅”》,斩获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还精心打造了一场独具网易特色的专题秀场。 “刷新你的移动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网易”是网易在本届峰会的专场主题。网易颠覆传统印象,摒弃一般正式演讲方式,以“主题脱口

丁磊出​质网易子公司股权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5 月 7 日,网易旗下上海网之易磨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2 条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分别为网易创始人丁磊和网易公司副总裁庞大智,出质股权金额分别为 990 万和 10 万,与他们所持有的股权数相匹配。

网易贵金属APP上线 打造行业颠覆式创新产品

近日,网易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fa.163.com),其同名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网易七鱼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奖

9月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团队总决赛于浙江杭州举行,网易旗下全智能云客服产品网易七鱼荣获团队总决赛二等奖。这是网易七鱼在2016年继荣获中国好SaaS最具价值奖、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网易二季度营收1.28亿美元 同比增长22%

网易(Nasdaq:NTES)今天凌晨公布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网易本季度总营收1.28亿美元,环比增长12.44%,同比增长22.34%;运营利润为7570万美元,环比增长5.33%,运营利润率为59.29%。

丁磊邀网友入住猪场:网易味央与小猪短租推跨界新玩法

备受外界关注的网易味央猪场终于向普通人开放参观。 3 月 21 日,时值世界睡眠日,网易味央猪场与国内最大分享经济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合作推出跨界新玩法,在猪场内打造住宿空间并上线至小猪平台,同时通过在线征集招募,网易CEO丁磊将邀请普通网友入住网易味央猪场。据了解,此次合作也是网易味央猪场自投入生产运营的 8 年来,首次向普通用户开放住宿+参观,揭开了“猪场”隐藏多年的神秘面纱。届时,小猪将发起招募,征集用户在当

重估网易:业务多元化价值未被充分体现

说好港股美股都信奉的价值投资呢?51 信用卡营收和净利润都增长了50%左右,股价却遭遇腰斩;阿里影业中期业绩亏损收窄大利好之下,股价也没有立刻给出积极反馈。腾讯从四百多跌下来,但能说它的价值也减半了吗?再比如三季报净收入超预期,增速继续环比回升的网易,却受制于“游戏”整体行业下行的错觉,今年以来的股价表现也是不如人意。证券分析之父格雷厄姆说:“价值投资是基于详尽的分析,本金的安全和满意回报有保证的操作。”?

不追风口的网易如何稳扎稳打创造长线价值?

今年以来,包括小米、映客等独角兽在内已有 131 家企业IPO在港交所挂牌,同比增长48.86%。热闹的不仅是港交所。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趣店、搜狗、华米科技、虎牙直播先后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乐信、哔哩哔哩、爱奇艺、优信则先后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而拼多多、极光大数据也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书。炙手可热的上市潮,与二级市场的冷淡反差明显。今年港股的破发率超过七成,其中有 39 家跌幅超过40%。此外,不乏

分析师对网易前景乐观 股票继续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飞利凯睿(Brean Capital)周一表示,虽然中国在线游戏和互联网服务公司网易近来突然大涨,但依然有发展空间。该机构的分析师Fawne Jiang首次将网易列入研究范围,并给予网易ADS(美国存托股)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235美元。周一网易ADS收盘时上涨超2%至199.43美元,仅次于上周二达到的202.70美元历史最高点。Jiang在研究报告中称:“由于网易有着强大的游戏开发和运营能力并注重质量,使

“多说”无益?网易云跟帖宣布8月1日起停止服务

7月7日,网易云跟帖发布公告宣布,云跟贴产品将于2017年8月1日停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