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视觉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代车载图像显示控制器,冲爆你的视觉体验

2018-02-07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先进视觉影像SoC应用技术领导厂商SocionextInc.宣布,成功研发了第三代APIX总线系列高性能图像显示控制器产品“SC1701”...索喜科技SC1701配合了用于图像和视频数据传输的APIX技术,提出更为经济、简单的传输方案,主要应用于车载录像、视频显示、全景倒车影像等车载智能通讯系统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dobe发布新一代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 Image3,号称迄今为止最好

    Adobe发布了Firefly图像生成模型的最新版本,名为FireflyImage3,声称具有“摄影细节”的图像生成能力。相比之前的版本,这一第三代模型在图像生成能力上有了显著的改进。即使是新手用户也可以在Photoshop中游刃有余,并更快地成为高级用户,PhotoshopgentechAI产品管理总监JohnMetzger表示。

  • AI图像编辑工具Facet AI 实时图像生成,可精确控制图像元素

    Facet 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它以其独特的功能和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这款工具的核心优势在于其精确控制图像元素的能力,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对图像进行实时编辑和调整。官网地址:https://facet.ai/Facet AI的直观画布操作是其一大亮点。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拽和调整,实现对图像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DreamWalk:实现对图像生成风格和内容的精细控制

    在图像生成领域,精确控制图像的风格和特征一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DreamWalk技术的出现为这一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使得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决定图像中哪部分应该更加强烈地体现某种风格哪部分则保持原样或采用另一种风格。这一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将他们的照片或收藏的图像转化为独特的艺术风格,从丰富了数字艺术的创作方式。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FACET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和编辑在线使用地址

    FACET 是一款协作式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专为专业图像合成提供支持。它提供个性化、私密的AI生成,可根据您的审美进行微调。只需几张样本图片和文本标签,便可以训练一个能理解特定风格的定制AI模型。点击前往FACET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FACET中受益?FACET适用于艺术家、设计师等创意人士,帮助他们生成个性化艺术品、进行图像编辑和修饰,以及训练定制的AI模型。FACET的�

  • 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国民传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戴尔推出最新一代PowerScale,加速AI创新

    戴尔科技推出全新全闪存PowerScaleF210和PowerScaleF710,AI就绪数据平台加速AI创新为实现AI愿景,去年12月,戴尔科技宣布正在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为客户提供AI优化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宣布推出适用于全闪存产品的两个新节点——DellPowerScaleF210和F710。关于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