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接地气!内地41家Apple Store零售店可用支付宝付款了

2018-02-07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 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的服务越来越接地气了,继在微信上线苹果官方公众号之后,现在内地Apple Store零售店支持用支付宝付款了。

支付宝官方宣布,从今天起,小伙伴们可以在内地的 41 家Apple Store零售店用支付宝付款。也就是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App Store和线下零售店,不论你买硬件还是软件,都可以使用支付宝,还可以用花呗。

在新增支付宝付款后,Apple Store零售店的支付方式已经有四种,包括现金、银行卡以及Apple Pay。对此,有网友分析,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还能支持微信支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