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信用下线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信用突然下线,或被监管叫停 网友:一直在模仿,终于被超越

2018-02-0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腾讯的“学习”能力,大家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凡是同行有的,它分分钟就能推出类似的产品,并快速获得一大批用户。

1 月 30 日,为了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抗衡,腾讯打造了自己的信用体系腾讯信用并在全国开启公测。虽然相比芝麻信用,腾讯信用显得“姗姗来迟”,但一经上线公测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登录查询。然而来得快去得也快。 1 月 31 日,多位用户反应已无法在“腾讯信用”公众号看到公测内容。小编登录腾讯应用公众号,在官方页面只看到了“公测活动已结束,我们在加快升级中”这样的通知。

对此,人人征信方面表示“具体原因暂时不清楚,但疑似有合规性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腾讯信用此次公测时并未提出这是一次“限时”活动。有媒体称腾讯信用下线或因监管喊停。目前,腾讯信用查询功能已经关闭,个人查询腾讯征信的功能也已关闭。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此次被下线的还有微粒贷、微分乐、即有分期、招联金融等所有腾讯征信的合作机构。对此,网友不禁调侃:一直被模仿,终于被超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