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era创使人徐可口述:从没买过币,我用区块链技术做社交

2018-02-01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era创使人徐可口述:从没买过币,我用区块链技术做社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发展旅游经济,億首托为旅行者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億首托是基于以太坊技术的一大趋势 - ERC- 20 技术的去中心化加密货币。在这场去中心化的旅游业革命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可口可乐与微软签署11亿美元协议,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可口可乐公司与微软签署了一项价值11亿美元的协议,旨在改善其云计算并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科技巨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力。这项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可口可乐和微软共同尝试新技术,例如AzureOpenAI服务,以开发“创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用例,涵盖各种业务功能”。我们讨论的是能源效率、水资源效率、换线效率,这不仅从运营角度提高了生产率,也提高了�

  • 专家称买小米汽车不如买小米股票: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

    近期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表示,建议大家关注小米产业链。如果小米汽车销量大增,必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机会。

  • 一帧秒发布“秒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曝造车新势力合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罗永浩说小米威武:小米汽车很可能上演良币驱逐劣

    小米汽车首款力作小米SU7震撼登场,迅速成为汽车界的新宠,就连知名人士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对小米SU7赞不绝口。罗永浩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小米SU7,各种补贴后价格接近20万,这足以将同价位的许多油车、杂牌电车以及智能不足的电车逐出市场。”他坚信,小米SU7不仅是一款50万以内外观出众、驾驶体验优秀、智能化程度高的轿车,更是一款高品质的选择。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