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表达不满:在旧金山投放共享单车被主管部门拒绝

2018-01-24 08:57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表达不满:在旧金山投放共享单车被主管部门拒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获超7亿美元E轮融资 成全球估值最高共享单车平台

近日,国内共享单车的领骑者、首创者ofo宣布其获得了来自阿里巴巴、弘毅投资、中心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DST跟投的金额超过 7 亿美元的E轮融资。据了解,这不仅是ofo短时间内获得的最高一笔融资金额,也是全球共享单车行业的最高融资金额,在获得本轮融资后,ofo已然成为了全球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行业第一地位无人可及。日前,全球顶级风投调研机构CB Insights发布全球最具价值的 197 家私营(未公开上市)科技创业公司

ofo、北斗的双赢合作:共享单车行业迎新标准、北斗进入全新领域

4 月 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与成熟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达成了战略合作,发改委、工信部、京津冀三地经信委共同到场见证,这是中国自主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首次与共享单车行业合作。ofo与北斗导航的战略合作,将推动共享单车行业定位技术新标准的普及,同时利用出行大数据和定位技术服务京津冀构建综合交通出行体系,并利用定位技术为其建议停放区规划方案,系列举措势必会影响到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ofo连接运营商骑呗 城市大共享计划全面推进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创立之初就秉持平台化的共享理念,连接单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个人征信等资源。 3 月 24 日,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新时代,联合骑呗单车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 26 日在杭州进行投放。ofo以更包容的心态和理念,让“步履沉重”的摩拜单车腹背受敌。千变万化的ofo小黄车 不变的城市大共享宗旨 与原有的骑呗单车相比,定制版ofo L 1 增加了车筐,采用了可以调节高度的车座,配

ofo邵毅:共享单车大数据有三层价值 愿与行业开放共享

6 月 29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开幕。ofo大数据高级总监邵毅应邀出席了此次软件博览会的“交通大数据论坛”,同与会嘉宾分享了ofo利用大数据进行共享单车运营的经验,ofo大数据对社会、城市以及大众生活的价值,充分展示出了ofo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实力。邵毅认为,ofo大数据具有三个层面的价值。在数据运营层面,大数据可以更高效地驱动公司业务,通过智能化的运?

共享单车国际化新进展,摩拜进驻日本助力当地低碳出行

摩拜单车听起来是经营方式的革命,虽然基础还是自行车,但依托品牌强有力的技术与科技性不仅在在国内市场也得到了多方面的肯定。还得到了多方海外市场,特别政府对摩拜的肯定。在摩拜单车进驻英国两座城市后,包括人民日报、英国《金融时报》等国内外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积极报道。摩拜单车在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国际化战略取得重要进展。近日,摩拜单车的国际化进程又有有进展, 6 月 22 日,日本福冈市--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

金山区民警抓获破坏共享单车嫌疑人 哈罗单车赠锦旗致谢

6月22日,一面书写“警企联动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上海金山区山阳派出所。原来,这是日前金山区警方抓获破坏、私占单车不法分子李某某、蒋某、胡某、周某某等六人,哈罗单车献上锦旗表示的诚挚感谢。 5月27日,被告人李某山私自将哈罗单车推到其居住的宿舍内并将车锁锯掉,据为己有。哈罗单车官方接到爆料后,其运维人员通过网上视频查出了单车编号,并通过后台系统BOS端查到了被盗自行车最后的骑行记录及其具体位置,随即向公

节能减排势在必行 和摩拜一起打响蓝天保卫战!

近期,全国多地打响秋冬季“蓝天保卫战”,多措并举,集中行动,推进大气质量的持续改善,多次错峰生产方案陆续出炉。今年起,我国也进入“大气十条”的考核年,京津冀区域煤改气、超洁净排放等市场将持续成长。作为整个社会中的一员,摩拜单车表示将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改善我国交通状况,提升我国环境质量做环保先锋。回顾共享单车一年多来的发展,摩拜单车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有效的减少城市尾气排放和大气

共享单车App排行榜冠军 ofo新增用户为二三名总和

作为全球首个和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的增长速度有目共睹。ofo从去年 12 月下旬开始周活跃用户数涨幅明显,在不到 3 个月时间里增长215%,是第二名摩拜的 3 倍,成为增速最快的共享单车公司。根据Trustdata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发布的《 2017 年Q1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ofo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 5 大城市的环比增速均高于摩拜,再创增长佳绩。ofo位居共享单车App排行榜第一 新增用户超摩拜、酷骑之和“彩?

ofo深圳、厦门信用免押金领跑行业 小黄车代步让旅行更轻松

暑假来临,许多上班族和学生党将开启旅行模式,无论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还是在风景宜人的城郊地带,游客们都可以享受ofo便捷高效的短途骑行服务。目前,ofo小黄车为全球 150 座城市提供超过 20 亿次出行服务,市场份额、用户增速、用户满意度均居行业第一。7 月 5 日,ofo为深圳、厦门市民带来好消息,两地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

跑鞋胎就是好骑!几站地不挤公交,ofo小黄蜂一骑到家妥妥哒

轻便、防滑、耐磨损,一双优秀的跑鞋可以让人身轻如燕、健步如飞。而“穿上”“跑鞋胎”的单车则能让你轻快骑行、欲罢不能。不信,你看ofo小黄车“厉害了我的国”单车的抢手程度就知道了! 这款单车不仅颜色亮丽,爱国情怀爆棚,更重要的是真的太好骑了。事实上,这款圈粉无数、回头率超高的“厉害了我的国”单车,正是ofo全新一代单车“小黄蜂”。在 9 月 26 日召开的“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ofo4. 0 发布会上,ofo小黄蜂单车首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