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

2018-01-23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企业应用程序套件出现故障 引发用户抱怨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谷歌公司的企业应用程序套件(Google Apps)的“起始页”出现了布局异常问题,对许多用户产生了影响。八月份,Gmail就发生过三次严重的故障,不仅对个人用户产生了影响,就连高级版的企业用户也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