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手专享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手专享升级 掌众财富“取悦”用户迎接胡润新金融峰会

2018-01-16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掌众财富作为中国新金融的代表企业,将现身新金融百强榜峰会现场,与监管部门、行业主管机构、知名企业一起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建言献策...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金额已经超过330亿元,累计为十多万用户带来1.6亿元的利息收入...”掌众财富总裁朱宇介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为了迎接漫长夏天,从现在开始用杜莎之谜小黑瓶做个急救护肤!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人们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发生变化,同时皮肤会受到紫外线等外来伤害,随之出现各种的皮肤问题。所以迎接夏季的正确护肤非常重要,只有科学、理性的护肤,皮肤才能保持健康和美丽。具体扫码操作可见杜莎之谜官方公众号“杜莎之谜”,点击菜单栏”产品溯源-扫码指南”,来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 快手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AI财富风暴来袭,泼天富贵如何接?

    财哥在朋友圈里感受到了政策春风带来的期待,“人工智能”、”设备更新”、”新质生产力”这些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泼天的富贵?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列为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之首,对此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潘向东提出:“2024年,中小企业迎来了政策的春风,现在人工智能是个大风口,中小企业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方面的机遇很大,最好的模式就是搭便车,由大厂来帮我们做模型、跑算法、做好产品运营市场的三重解决方案,我们借力应用在我们的商业场景。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谷歌照片升级人工智能编辑功能 免费向所有用户开放

    之前仅限于Pixel设备和付费订阅者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照片编辑功能,现已免费向所有GooglePhotos用户开放。这些功能包括MagicEraser、PhotoUnblur、肖像光等,让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编辑和优化照片。这也反映了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应用于日常生活场景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创新。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连续三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家庭购车平均花费78万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4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报告中提到,截至2023年年初,中国拥有千万元人民币总财富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8万户。豪华汽车市场表现分化,50万-100万的市场规模收缩8%100万元以上的超豪华汽车市场规模微幅下降1%。

  • 肩负投资理财重任,开启财富增值新视野

    在如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制中,平稳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金融工具是通往财务自由的法宝。对于一般投资者言,怎样科学安排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减少风险,得到丰厚的回报,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征求它的专业意见,操纵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我们将平稳获胜,在财富增值道路上大步前行,实现财富自由。

  • 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