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新广告主打增强现实 希望拉动低迷销量

2018-01-15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ad新广告主打增强现实 希望拉动低迷销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作业帮宣布开展版权保护维权行动 呼吁建立教育版权保护联盟

4 月 24 日,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即将到来,今天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作业帮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将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同时作业帮也呼吁建立教育版权保护联盟,共同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4月HCT选手卡组汇总 职业选手卡组代码分享

炉石传说2019年4月份的HCT总决赛职业选手的卡组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公布的职业选手使用的卡组介绍。

数字云Facebook群控在使用时能时如何发布产品更新信息

以多个Facebook账号进行产品的宣传销售,对提高产品的宣传销售量,肯定是能够有一定帮助的。但是在产品宣传的过程当中,很多用户会显得非常的无助,不知道自己在Facebook账号管理时,到底如何能够把多个账号同时管理起来。在信息发布的时候,能够用更加便利的方法,把信息可以集中进行更新,就能够节约时间,对产品的宣传效果会更好一些。数字云Facebook群控软件在使用时,就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在这款软件使用时,能够同时管理多

关于网红云商股权的澄清说明

近日,针对网络上大量不实的报道及 360 公司有关“网红云商”和“辟谣”的网上说辞,我司声明如下: 1、周鸿讳及其旗下的“ 360 产业投资基金”代表天津奇睿天成有限公司因看好网红直播业务并着力于发展花椒直播平台,于 2016 年投资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额 200 万元,占股 10%。 2、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在大力发展网红和直播业务的基础上,于 2018 年正式进入网红电商领域,并作为上层母公司成立飞扬天下电?

利亚德五大事业集群 致力打造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

在智能显示领域中,成立于1995年的利亚德集团,结合行业先进技术,并通过自身的发展,成为了一家全球视效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其立足中国,侧重美国,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视效服务,成功的赢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无数用户的认可。为了打造出一个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利亚德更是将旗下产业进行全新布局,通过智能显示、夜景照明、文化旅游、VR娱乐、国际业务等五大事业集群的深度布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在业内拥有不

引领2019夏季时尚潮搭 华为P30系列成达人必备单品

夏天要到了,热爱时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是不是都在考虑夏季SHOPPING 计划啦!除了日常的首饰和包包,最近街头和社交媒体上很多潮人小姐姐已经GET到了一个新的搭配神器,那就是华为新出的HUAWEI P30系列,新机新色真是绝美又百搭,完全可以做到给夏日造型画龙点睛。其实HUAWEI P30系列外形方面最值得一说的就是HUAWEI P30系列的号称“天空之境”的盐湖美色,据说灵感源于自然,归于自然。将盐湖的空灵之美定格在手机背面,并且延续渐

任天堂低价版 Switch 或将在今年 6 月推出

据彭博社的消息称,任天堂有可能于今年 6 月发布一版售价较为低廉的 Switch 游戏机。

Bakkt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三管齐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创立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Bakkt再次公开了其区块链计划的一部分。

三星: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尚不确定具体出货日期

三星电子本周二表示,他们当前尚无法确认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的具体出货日期。

日入20亿,华为悄悄成立一家创投公司

这缘于一则不起眼的消息。企查查显示, 4 月 23 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 7 亿元人民币,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以及总经理均为白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