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科收购购物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83亿!万科收购20家购物中心 要与万达一争高下?

2018-01-05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业务转型的万科,又有了新动作。 1 月 5 日,万科旗下印力公司宣布收购凯德集团旗下 20 家购物中心,交易额为83. 65 亿元。据悉,这是 2018 年房地产业的首宗收购。

万科吃下凯德 20 个购物中心后,其在全国持有或管理的商业项目数量达到 120 家,管理面积 1000 万平方米,管理资产规模逾 800 亿元,遍布中国 58 个城市。也就是说,从持有管理数量上看,万科在商业地产的数量已经直逼万达。

目前,这 20 家店的地址已经确定,分布全国 19 个城市,其中重庆 2 个,安阳、南昌、德阳、东莞、佛山、郑州、茂名、宜宾、泉州、成都、益阳、潍坊、扬州、漳州、湛江、肇庆和淄博各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尚未完成,还需取得相关部门的审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