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高管涉嫌受贿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高管涉嫌受贿,供职3年7个月,曾获荣誉 网友:人心不古

2017-12-26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本着对腐败现象零容忍的态度,各大互联网企业也逐渐加强这方面的监管和打击。昨日晚间,第一财经消息称华为消费者BG高管滕鸿飞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己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随后,华为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因涉嫌刑事犯罪,警方正在侦查中,一切请以警方披露信息为准。

据公开信息显示,滕鸿飞是 2014 年从三星跳槽的华为的,目前已在华为就职 3 年零 7 个月,任消费者BG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其所带领的华为消费者BG是华为目前增速最快的业务部门,也是华为最看重的部门之一。由于部门绩效佳,滕鸿飞还在今年获得了华为内部管理奖项“蓝血十杰”。

业内人士称,华为终端的快速发展让滕鸿飞的心态膨胀了,从而导致了腐败问题。步子太急了,容易摔倒,如果他老实点的话肯定前途光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