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软文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软文营销实战术丨发布新闻稿的3个小技巧!

2017-12-20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闻稿发布之后,软文是否被收录、有无上最新相关、软文的点击量是多少,这些都是验证软文营销是否有效的直接标准...事实上,软文营销推广平台软文社在与多家企业合作的过程中,发现不少企业负责人在新闻稿发布这块存在诸多的误区,从而影响了品牌信息的传播...软文收录的效果与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实战攻防演练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 “我和乐读的故事”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超70%新闻机构认为,生成式AI为新闻业带来新机遇

    一份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JournalismAI计划发布的新报告显示,生成式AI对新闻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这份报告在2023年4月至7月之间对来自46个国家的100多家新闻机构进行了调查。一位来自菲律宾的受访者评论道:“AI技术主要以英语为主要语言开发不是许多亚洲语言...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来创建能够使用我们本地语言的AI系统。

  • 深入一线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微改造”绽放香菇之花

    庆元,是世界香菇发源地。 800 多年前,庆元县龙岩村村民吴昱发明了人工栽培香菇技艺,流传至今。 2022 年 11 月 4 日,林菇共育系统被认定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自此,庆元香菇及香菇文化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庆元因而被称为世界香菇开“史”的地方。为传承和发扬中国香菇城美誉,庆元深入开展香菇文化及设施“微改造”,让庆元香菇之花绽放。一是围绕国家公园�

  • 技术先行美国惠心大药厂以何为立足之本?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各行各业皆是如此。美国惠心大药厂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其掌握的高端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依托技术推动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惠及人民,惠心大药厂以技术为根基,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其未来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

  • 百度世界2023剧透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万,多项AI“杀手级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百度世界2023剧透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 演员刘金怒摔iPhone后将开新闻发布会!自称苹果欺诈消费者非个案

    最近,演员刘金因iPhone13ProMax维修问题,拍摄了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自己手机的视频,此事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人质疑刘金是为了蹭流量、炒作。在日前的一场直播中,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刘金展示官方购买记录,但刘金表示,这是我的杀手锏,记者要我都没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