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影《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好莱坞将开拍电影《比特币》,价格涨太快考虑提前开机

2017-12-19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涨势相当惊人,从年初的 1000 美元张到现在接近 20000 美元左右。除了可以靠投资比特币赚钱,好莱坞也想通过开拍电影《比特币》来从中分得一杯羹。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电影制作人Christian Cashmir正在进行电影《比特币》的前期制作准备。这会是一部喜剧作品,讲述的是两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潦倒兄弟,无意间发现了价值 2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钱包,想要在黑市上把它卖掉的故事。

独立制片人劳伦·克里布(Lauren Cribb)将监制该影片,电视喜剧演员西奥·冯(Theo Von)将出演。电影制作人Cashmir表示,该片计划在明年 4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开拍,不过两周前比特币已经涨到了 19000 美元,他认为应该更快开机。

Cashmir还称,“我们的电影会是一个有趣的喜剧,但解释金钱和技术问题也是重要的部分。电影会探讨比特币的正反两面,以及它会对未来产生哪些影响。我们也会披露黑暗的那一面。”

除了即将开拍的《比特币》,此前已经有关于比特币的电影纪录片比如《比特币的崛起》、《依靠比特币的生活》、《比特币:塑造未来》,不知道你看过几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