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消息!12306推出旅客会员服务 积分可兑换车票

2017-12-18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消息:百货商场积分可以换礼品,充值话费积分可以换流量,航空公司积分可以换行程,各行各业这些积分兑换的规定早已不是新鲜事。现在, 12306 购票也可以兑换车票了。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自 12 月 20 日起,铁路部门将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在 12306 网站或APP注册申请会员,就可以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车票可自用也可送人。

具体兑换方式:

1、 12 月 20 日起,年满 12 周岁的自然人,通过 12306 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积(具体按照 5 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计积分,即旅客购买 100 元车票获得积分 500 分)。

2、积分首次达到 10000 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设定的受让人。目前,申请铁路常旅客会员的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

3、关于铁路常旅客会员服务详细情况,旅客朋友可以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12306 网站、拨打 12306 客服电话或到各大车站窗口查阅、咨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