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交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2017-12-12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7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盛大开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腾讯智慧交通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为天津智能交通发展增添新动能5 月20-23 日,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大会围绕着“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的主题,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智美峰会圆满闭幕,共谋医美行业创新发展新篇章

    2024年4月14日,备受瞩目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圆满闭幕。这是智美峰会自郑州连续四届成功举办后,首次走出河南,在南京绽放光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医美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开幕!贝塔特斯精彩亮相

    2024年4月19日,由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贝塔特斯教育受邀参展,并在现场展出演示智慧体育应用项目,为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第83届教装展开幕盛况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教育装备企业1300余家�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高灯科技受邀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3月23日至25日,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发起,《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吴晓波频道、场景实验室、商业不动产网联合主办,汇纳科技与正佳集团作为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书、波司登、华润万象生活、名创优品、高灯科技作为特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 互联网从来不缺创新机会,千行赏金或成新的业界黑马

    互联网总是充满无限的创新可能,新的业界领军者正悄然崭露头角,或将与抖音争夺新的互联网用户增长点。抖音自2016年9月以来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头部应用,以视频娱乐自媒体为主的形式占据了互联网的半壁江山。然而,在互联网的广阔天地中,创新永远不缺少机会。近期,一款名为“千行赏金”的APP在互联网年轻用户群体中异军突起,备受年轻用户青睐,让人看到了互联网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2024宇视作伙伴大会分论坛|聚焦市场新机遇,重塑发展引擎

    破局,布局,方向,效率,4月16日,宇视与2000余位合作伙伴共聚乌镇,深入探索AIoT及业务增长的更多可能。AI的浪潮势如排山,技术跃迁加速产品更迭,大模型在无数细分场景落下种子,场景更细分,需求更碎片,也催生出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通过大模型来赋能制造业,赋能渠道,让渠道去赋能各个细分领域,从完成各个细分场景的商业闭环,宇视携手合作伙伴们走向了自己的道路,脚踏实地,生态共荣,积蓄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多的胜利。

  • 从短视频到短剧,品牌“继承者们”玩起了互联网“游戏”

    “趁着父亲沉迷钓鱼,英国归来的二叔,迅速执掌大权,把我流放到新疆分公司......”近日,一位企三代的自制“短剧”——“毛巾帝国”在抖音上火了。在短剧第二集“播出”后,这位企三代的抖音账号——@毛巾少爷,在三天内就涨了5.9万粉,累计播放量超百万。这些接班人的IP故事仍将继续,不知道下一个出圈的会是谁?你喜欢哪位“继承者”,欢迎留言讨论。

  • 互联网大厂这一年:降本、赚钱、座次重排

    上市公司的年报,是观察公司经营的一扇窗。随着互联网大厂陆续公布2023年年报,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我们得以了解大厂最真实的一面,发现一些有趣的结论。比如,腾讯是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是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京东的员工人数最多,公司收入最高,但利润率极低;网易赚钱最舒服,经营相当稳健;拼多多人效最高,员工数量只有美团的七分之一,但创造的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