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齿客服最新资讯  > 正文

智齿客服深度解读《2017中国云客服市场研究报告》

2017-12-01 17:11 · 稿源:互联网

2017年11月30日,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对外发布了《2017中国云客服市场研究报告》,详细并客观地阐述了中国云客服市场的发展态势,并对于云客服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l2017~2018年云客服将会持续增长,预计2018年将会达到13亿元以上,年复合增长率持续高于80%;...旗下智齿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

    羊奶粉近几年来,因为好吸收、易消化、高营养、低致敏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宝妈的“宠儿”,特别是销量一路领先的佳贝艾特羊奶粉!那么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帮宝妈们分析一下吧!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选过奶粉的宝妈对羊奶粉肯定都不陌生,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与牛奶相比拥有更细小的脂肪球颗粒羊奶中富含天然A2蛋白,也与牛奶中易刺激宝宝肠胃的A1蛋白不同,天然的A2蛋白更温和更好吸收。羊奶在人体的吸收可以高达95%。它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可能会有些吃力。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新质生产力引领深睡革命,喜临门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

    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人工智能在助眠领域的应用持期待态度。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在北京发布。秉承“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使命,喜临门连续12年开展中国睡眠指数调查研究,不仅提高了全社会对健康睡眠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引导人们重视改善自己的睡眠健康,更号召产学研共同发力,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深睡科技、产品创新等新质生产力在助力健康睡眠中的关键作用,让深度睡眠真正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

  • 喜临门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睡眠拖延情况升至三年以来最严重等级,罪魁祸首就是手机

    “睡个好觉”为什么那么难?近日,喜临门携手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指出,在阻碍现代人“睡个好觉”的诸多因素中,“我好困,但舍不得睡”、“我也想早睡,手机它不让”等手机成瘾问题突出,过度使用手机导致的睡眠拖延成为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手机成瘾严重,睡眠质量近三年最差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居民失眠状况有所好转,但睡眠拖延比2021年和2022年更严重。喜临门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居民改善睡眠状况,推动人工智能助眠产业的健康发展。

  • 酒店瓶装水被扎小孔 客服:可能阿姨忘换了

    有旅客爆料称,在入住的一家酒店内,未开封的矿泉水被扎了小孔,导致用手挤压矿泉水瓶时水线飙出。美豪丽致酒店客服回应称:客人退房时,我们会更换房间内的所有物品,可能是当天清洁人员疏忽了,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对房间进行了全面整改。这需要酒店管理层持续发挥作用,工作人员也不能放松警惕。

  • 男子洗澡时发现舒肤佳香皂内嵌刀片 客服:很少发生这种情况

    重庆一男子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洗澡时发现香皂内藏有刀片。舒肤佳客服回应称,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他们的产品在出厂前会经过质量检测,并且符合国家相关的卫生质量法规要求,保证产品质量是安全可靠的。消费者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害有权向生产者或销售者要求赔偿,具体责任的归属取决于问题的具体情况。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票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