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深智云亮相2017高交会,中国实业智造转型必看展区

2017-11-14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深智云作为本届高交会的参展商,将携极富创新变革之力的物联网产品与服务,在本届高交会核心展区一号馆1D30展位,用物联网之力助推中国制造快速实现转型腾飞...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高交会,自第一届举办以来便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窗口,密切关注国内外高新科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助推青年电影新力量,智云72小时极拍从平潭出发

    9月12日,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10日上午,“从平潭出发”72小时极拍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学生团队齐聚平潭,以限时主题视频创作的方式为本届影展拉开序幕。并且也呼吁行业齐心协力,为影视产业的发展献出力量,努力弘扬中华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与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 GCC“绿色计算产生态”特装展区闪耀2023世界计算大会

    9月15日至16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携十余家会员单位特设“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展区”,全面展示了联盟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杉岩展示了杉岩分布式存储产品关键技术与重点成果,以及基于安全可信赖的信创生态。

  • 中国智造再次出圈--国货之光锐舞

    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车,正在被新国货“承包”,不管是日用品还是家电,国人对国货越来越青睐。特别是9月中旬iPhone15新机发布以来,关于苹果新机功能的评论褒贬不一,也正是因为这一契机,让大家开始关注国货手机品牌甚至是其他国货产品,满屏的“遥遥领先”评价,足见国人对国货的认可。这是中国智造品牌--锐舞一直在做,在未来也会持续坚持做的事情。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创新发展!

    9 月 21 日,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CDIC2023)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高灯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展区展示了其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同时,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在本届大会上荣膺“ 2023 数字产业创新人物奖”,这是对高灯科技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