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第三季度营收4.1亿美元 同比增33.3%

2017-11-13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第三季度营收4.1亿美元 同比增33.3%》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南京顺顺搬家力搏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塑造了一支意志坚定的钢铁军队。南京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则以“三项满意,八大纪律”打造一支优秀的搬家服务队,将为南京市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视为己任。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推京津冀生活服务业协同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地方产业的巨大进步,发达城市的实力企业率先占据了先机,纷纷布局电商市场,取得可观的收益。而落后的三四线城市,除了制造业外,生活服务业通常是他们的支柱产业,以传统发展模式为主,要想自主实现互联网化难于上青天,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精准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无锡信息化建设点赞

8月份进入评选阶段后,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无锡站的活动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无锡的生活服务类企业也在紧张忙碌的接受专家和消费者的“审核”。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无锡的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入选商家基本敲定,除了搬家、二手车买卖及租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瑞信维持58同城跑赢大盘目标股价73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消息,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58同城股票(NYSE:WUBA)“跑赢大盘”评级,同时维持7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在经历一系列并购行动后,我们预计,2016年58同城将专注于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