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理优1对1 携手未来网,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打call

2017-11-07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家庭教育系列公益讲座已在江苏、上海、浙江等地区开展,并得到了家长与老师的一致好评...10月18日下午,理优1对1与未来网携手走进江苏省常州市正衡中学,为青少年家长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健康心理快乐成长”-家校携手互动、关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宋娜教授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English助力家庭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未来发展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法将“培养家国情怀”作为家庭教育的第一项内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深远影响。”这种观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 联想拯救者掌机海外开始预购:搭载ROG Ally同款AMD Z1处理

    此前联想在IFA2023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游戏掌机:LegionGo。现在这款联想拯救者LegionGo掌机正式开始在海外开放预购,并于10月31日正式发售,该机会提供512GB和1TB版本,分别售价699.99美元和749.99美元。购买了LegionGo的用户可以享受3个月的XboxGamePassUltimate试用。

  • 全国厉害的匠人纷纷入驻支付宝生活号,数万名宝友在线围观打call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从大赛中脱颖出的120名全国顶级“匠人”入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其中不乏国家级面点师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秦创年、华州皮影传承人汪天喜、黑龙江省非遗金漆镶嵌工艺代表性传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夏立军等国宝级专家。今年5月以来,支付宝生活号陆续发布系列内容激励政策,吸引优质创作者入驻,扶持原创好内容,加码发力内容赛道。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

    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深化布局。今年1月,卡萨帝进军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并落地智慧体验店;3月,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9月,在泰国举办首届曼谷思享荟;同月,携高端产品亮相德国IFA。卡萨帝的全球化进程还在继续,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升级产品品质和智慧体验,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高端智慧生活体验带到全球各地,为全球更多用户升级高端生活方式,打造更多的卡萨帝家庭。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重磅!OpenAI将发布DALL·E 3,多模态ChatGPT来了!

    9月21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在今年10月份将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提供全新文本生成图片产品——DALL·E3。ChatGPT在DALL·E3加持下将开启久违的多模态输出模式,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种类型图片。从展示可以看出,DALL·E3可以生成写实、二次元、平面、创意、朋克、3D等多种类型的图片。

  • 三星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VP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