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例 四人团伙因出售《荣耀》外挂被刑拘

2017-11-06 15:48 · 稿源: TechWeb

《全国首例 四人团伙因出售《荣耀》外挂被刑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方面对外通报了全国首例《王者荣耀》外挂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八月份,江阴一男子文某在网上看到《王者荣耀》一款外挂的使用教程及效果截图,能够实现秒杀、加速等不公平功能,卖家还声称,该外挂可长期稳定运行...

在抓捕过程中,警方缴获了《王者荣耀》游戏外挂源码12套、制作完成APK软件20个、APK注册激活码12000余个以及作案笔记本4台、台式机3台、手机8部...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内部分工明确,并且各代理很注重宣传工作,他们将外挂进行宣传包装,制作效果截图、使用视频教程等在网上进行推广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国首例!孙红雷诉游戏公司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3万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视剧《征服》,剧中由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一角深入人心,那句这瓜保熟吗?”的经典台词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也是鬼畜视频的热门素材。法院一审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高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王者荣耀》第款敦煌皮肤官宣:复活千年“雷公鼓”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灵感源自敦煌石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莫高窟第249窟、第285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是敦煌乐舞中为数不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形象。人间物类无可比,奔车轮缓旋风迟。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王者荣耀》这个大胆的决定,为什么让玩家直呼大快人心?

    不少人发现《王者荣耀》又有大动作了放到整个手游圈里都挺炸裂——现在在游戏对局中,如果系统检测到有挂机、摆烂之类恶劣行为的玩家,其他队友就可以通过投票把他踢出去,并且由AI来接管角色。对于这个MOBA手游里从未有过的新功能,一些玩家直呼,这次是“正常玩家的大胜利”。更进一步来说,我想这还不仅是竞技游戏的产品问题——当原本带给我们快乐的游戏环�

  • 首次成为正式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今日开赛:打游戏也能拿金牌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今日正式开赛,9月24日-9月26日共计三个比赛日,将诞生一枚亚运金牌。根据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八强赛阶段对阵A组小组第一;尼泊尔队、哈萨克斯坦队、马来西亚队将分别在八强赛阶段对阵D组、C组、B组的小组第一。年轻人也能通过电竞的方式,为国争光,赢得金牌,据悉,本次代表中国电竞队出征的31名运动员中,以00后”年轻人为主。

  • 中国队夺得亚运电竞首金!《王者荣耀》宣布钟无艳新皮肤免费送

    在今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中,中国队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夺得该项赛事的金牌,这也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诞生的首枚金牌。为了庆祝中国队夺得金牌,《王者荣耀》官方宣布推出一系列福利,包括全英雄直售限时免费体验、钟无艳新皮肤免费领等。除了免费赠新皮肤,《王者荣耀》还推出了五排不限段、全英雄全直售皮肤铭文卡限免等活动,其中,五排不限段位时间为9月27日更新后-10月3日23:59,不限段范围为等级大于16级,段位低于王者100星;9月27日0:00-10月3日23:59全英雄全直售皮肤限免,限免皮肤为2023年8月1日前上架的所有直售皮肤。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三个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新水墨风皮肤“惊梅引”上线:天下第一剑客

    宫本武藏新皮肤惊梅引”已经上线,全新水墨风,首周价格1350点券。背景故事中,他是浪迹天涯的剑客,原本以为天下第一是剑道追求的终点,直到他行至寒梅绽放的绝峰之上,与另一位白衣剑客,宿命相逢!音效设计上,巧妙使用低频、舒缓的水墨声音元素,在位移技能中融入中国传统乐器箫的使用,与同系列皮肤【李白-诗剑行】中的笛声遥相呼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