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共享汽车来了! 或命名为“摩卡”

2017-11-03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以来,共享汽车逐渐成为新风口,互联网企业、传统车企和经销商集团等纷纷加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共享汽车总体注册企业约为 340 家。

今天下午,摩拜单车宣布将进军共享汽车领域,或命名“摩卡”。摩拜单车与贵州新特电动汽车签订协议,双方将在共享汽车领域展开合作。

同时,摩拜单车和贵州新特电动汽车,就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助力电动车,建设智能化电动汽车共享平台,发起成立共享汽车投资基金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该项目是贵州当地规模为 100 亿元新能源产业基金项目的一部分。

据了解,一周前,摩拜单车与嘀嗒拼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APP接入、服务互通、用户对接及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合作。摩拜单车接入嘀嗒拼车后,天津成为其首批体验城市。而摩拜单车最新版APP将新增“拼车”服务,用户无需切换APP和账号即可呼叫嘀嗒拼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