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例!无锡警方破获制作出售《荣耀》外挂软件案件

2017-11-01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众多玩家业余打发时间的主要游戏,其中不乏有些人为了赢得游戏偷偷的开了外挂。现在对外挂恨得咬牙切齿的玩家“大仇”得报了,目前全国首例刑事打击《王者荣耀》外挂的案件正式告破, 4 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现代快报报道,事情起于今年 8 月江阴一《王者荣耀》粉丝文某网上购买了该游戏外挂,本以为用了外挂后能有秒杀、加速等不公平功能,结果使用外挂不久后,文某的帐号被封停处置。文某发现自己被卖家欺骗,一气之下便报了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从出售软件小代理商查出了制作和出售外挂软件的上线。 9 月 6 日,警方将 4 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缴获制作《王者荣耀》游戏外挂有关资料和工具。

不少网友为警方破案点赞,还有的高呼赶快把那些卖《绝地求生》外挂的的也应该抓起来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