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吃鸡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白领一周七天到网咖打卡,只为和周琦、林更新等明星“吃鸡”偶遇

2017-11-01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说到迷弟迷妹们蹲明星的地点,各大机场、经纪公司门口、明星餐厅、高级酒店等都是最热门的选择。然而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你听说过在网咖蹲明星的吗?有媒体爆料,北京一女白领在网咖蹲到了自己的偶像NBA巨星周琦。在得知偶像经常在公司附近的这家网鱼网咖“吃鸡“后,她甚至旷工,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巴黎时装掀起“电子钱包”风 荣耀V Purse海报墙成潮流打卡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时尚盛会之一,巴黎时装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顶级设计师、时尚品牌和潮流引领者,展示最新的服装设计和时尚趋势。在当下持续火热的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全新发布的荣耀VPurse凭借独特的钱包折叠屏形态,仿佛掌握了科技时尚话语权——在卢浮宫附近的奢侈品牌聚集地,荣耀用一面精心布置的潮人海报墙,呈现了时尚钱包折叠屏赋予新时代青年的摩登魅力。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及国庆小长假,用荣耀VPurse扮靓穿搭,记录美好生活吧!

  • 真励志!小伙一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梦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您今天霸榜了吗?领峰环球交易大赛开赛满一周,奖金井喷!战报燃炸!

    领峰环球交易大赛第 14 季开赛日正好碰上十一黄金周假期,许多投资者有的外出旅行,有的赋闲在家放松休息,境遇看似迥然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可以报名参加交易大赛啦!作为风靡全 网的投资盛事,交易大赛覆盖了整个国庆黄金周,且是为期 4 周的超 级赛事,每次比赛都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来报名参赛,交易大赛全程线上进行,因此大家可以不受地方限�

  • 最忙婚庆黄金:8赚8万,7办22场婚礼,一只睡3小时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10天,“8天假期7场酒席”的话题,便登上了微博热搜。这个热词的主人公是个刚参加工作的00后,7场酒席意味着不少份子钱,她因此发文吐槽,引起了不少共鸣。工作也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中秋节那天,就遇到了一对要求重拍的新郎新娘,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同的,所以过几天,等天气好的时候,会再给他们拍摄,希望能一次过。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 下一秒拔腿就跑 友:再可爱也要小心

    9月18日,西安的一位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意外遇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这位村民拍下了大熊猫顺着小路跑进林间的照片。虽然大熊猫看起来憨态可掬,但专家提醒大家不要靠近野生动物,以免发生意外。尽管大熊猫看似温顺,但在面对野生动物时,仍然需要保持警惕,远离它们,不要追赶或大声吵闹,以免惹怒或吓到它们,以免发生意外。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下一秒拔腿就跑 警惕:它是熊

    9月18日,陕西西安,有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偶遇野生大熊猫!这只大熊猫正在路边闲庭信步,女子看到后一边喊大熊猫”一边快速接近。专家通过这几年的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监测工作发现,秦岭腹地区域大熊猫食物充足,栖息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一区域人类多次和国宝大熊猫偶遇邂逅”。

  • 子垂钓连续两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设互联产业峰会,千位大共话产业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中秋国庆放假8回来连上7班!友总结拼假攻略:最长17

    下周我们就要迎来中秋、国庆的8天长假了。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再加上中秋国庆8天假期以及10月14日至15日2天周末,凑出了足足17天的超长假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