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亲自打call!小米“吃鸡”游戏内测玩家超70万

2017-10-30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30 日消息 当下,《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已经风靡中国,而小米也做出了自家的“吃鸡”游戏:《小米枪战》,并将于 11 月 15 日开启公测。

10 月 23 日,@小米游戏官微就公布由小米互娱发行、西山居研发的《小米枪战—大逃杀》将于 10 月 30 日在北京召开发布。雷军本人也参加了发布会,亲自为《小米枪战》这款游戏打call。

雷军在微博透露,今天参加了小米互娱和西山居联合举办的《小米枪战》发布会,这款手机游戏的画质远超了我的想象。昨天参与内测玩家超过 70 万人,异常火爆。在这里为小米互娱和西山居打call!今晚 6 点开放内测 ,大家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里搜索下载小米枪战,不需要激活码就可以参与了。

此外,小米游戏官方表示,《小米枪战》从今天18: 00 起开放内测,不限激活码。 11 月 15 日正式公测,适配所有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