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华校招:规模近500人 涉及多个城市

2017-10-24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消息:特斯拉(Tesla Inc. ,TSLA)品牌在中国越来越火。据一财网报道,特斯拉将在华低调启动校招,总岗位数将接近 500 人。、

据了解,特斯拉中国本轮校招分为销售相关、售后相关、G&A相关、Engineer&IT相关、实习职位等几大类,其中产品销售专员、售前顾问、交付体验专员、客户支持专员等数量较大。

在地域上,除北京外,上海岗位也比较多,并涉及深圳、广州、杭州、成都、重庆、南京、苏州、武汉等中国多个一二线城市。特斯拉一位招聘人员透露,总岗位数将接近五百人。

据追踪该行业的网站EV Sales的统计,今年前九个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售了约12, 000 辆进口汽车,在中国的充电式电动汽车市场占4%的份额;该公司 2016 年的销量估计为11, 000 辆。特斯拉未披露销量数据,但表示中国在其去年 70 亿美元的收入中占 11 亿美元,仅次于美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