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正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组合拳 方正科技PCB业务势头迅猛

2017-10-23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2017年年初至今,方正科技(600601)PCB板块大动作不断,在业务布局上亮点频出...截止至第三季度末,方正科技PCB业务的总体发展势头依旧迅猛,市场发展保持快速增长,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6%,9月订单再创历史新高...智慧城市板块下的其他领域同样是方正科技业务覆盖的重要组成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护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组合拳”出击!邦德激光携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工博会,出场即王炸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 清华汪玉创始公司浮出水面,要做大模型一体机,仍是“深鉴式”师生组合拳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汪玉,再一次躬行实践“产学结合”。深鉴以2年时间闪电般完成了一家AI芯片公司从创立、多轮融资到被收购的全部创业周期,这一回,汪玉又要带着新公司接受市场的检验了。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突出贡献20强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研究发现:BCG咨询师使用GPT-4解决业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西数与铠侠闪存业务合并:打造全球最大NAND制造商

    西部数据目前就NAND闪存生产业务合并进行谈判,目前即将敲定最终计划。他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制造商。铠侠和西部数据合并后,市场份额达到了34.3%,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业务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