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体称爱奇艺明年赴美IPO 融资规模10亿美元

2017-10-17 08:35 · 稿源: 资讯索引
《媒体称爱奇艺明年赴美IPO 融资规模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62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51%

8 月 1 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爱奇艺打造泛娱乐新生态 影游互动最好的时代来临

2015 年爱奇艺游戏《花千骨》影游互动模式的一炮而红,开辟了影视IP与游戏深度互动的成功道路,至此以后,爱奇艺游戏俨然已经成为了影游互动先行者与泛娱乐跨界实践者。游戏凭借影视剧播放热度、明星、剧情,强大的用户粘性可以为游戏导入目的性非常明确的高质量用户,降低游戏运营成本,打破IP困局,增加了用户边际收益。影游互动还能给影视创作注入新鲜血液,丰富想象力,提升影视制作水平。两者融合,可以使IP和创意得到最大解?

爱奇艺寻宝小队再出发,兑吧签到工具玩出新花样

暑期档来临,各视频网站持续发力,在头部音乐综艺方面,爱奇艺陆续推出《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等极具讨论热度和观看性的音乐节目,引爆整个暑期档。与此同时《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河神》等独播剧、《楚乔传》《醉玲珑》等版权大剧,也以优质内容打动了众多观众。爱奇艺为了推广暑期热门内容,与兑吧的签到工具合作,为产品提供的一系列相应专属定制方案,通过H5 签到页面对以上热门内容进行预热宣传,既激活了半沉默用户,?

爱奇艺联合世界经济论坛举办辩论会   共同把脉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6月2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盛会重要议程之一,由世界经济论坛与爱奇艺联合主办 的“中国的千禧一代”电视辩论会于同日下午成功举行。本次电视辩论会由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出版中心出版人吴晓波主持,FT中文网前总编辑、复旦大学 新闻学院教授张力奋、完美世界CEO萧泓、知乎创始人、CEO周源、特赞COO过晓茜等重量级嘉宾,以“中国的千禧一代”为主题,围绕“规范和

爱奇艺宣布将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告别唯流量时代

今日下午,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中国网络视听产业高速成长,但伴随着行业发展,对网络视听内容的评价标准正呈现单一化趋势,唯播放量论、唯数据论的浮躁风气日盛,为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即日起将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