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热搜最新资讯  > 正文

PK微博热搜!微信推出热搜推荐排行榜, “薛之谦复合”都为搜索爆点

2017-09-08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 每当有爆点新闻,微博热搜榜都能及时的显示出来。日前,微信也推出了热搜排行榜功能,那么跟微博热搜比起来是怎样的呢?

用户在在微信上进入搜索框页面后,点击「资讯」就能看到最近热门的关键词,关键词后边还显示了微信指数。点击关键词,你就能看到相关的文章。

如下图在微信热搜排行榜上,“产妇坠亡调查结果”排在热搜榜第一,而今日的爆点新闻“薛之谦复合”也迅速跃居在微信热搜排行第二名。

而对比微博热搜排行榜,“薛之谦复合”同样是热搜的爆点。不过对比起来,微博上的娱乐性热点会多一些。微信的热搜排行榜功能是否会对微博热搜形成压力,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