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城市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力!微信推出“挪车”功能,仅在广东省上线

2017-09-06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 在大城市里,停车位越来越紧张,有的车主不按规定停车后给他人造成了不便,联系车主挪车也是相当麻烦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微信近日上线了“挪车”功能,在微信上操作就能通知车主来挪车了,不过目前该功能仅在广东省上线 。

那么微信“挪车”功能怎么使用呢?用户只要进入微信钱包页面的城市服务,就能找到“挪车”这项服务功能。打开“挪车”功能后,按要求填写对方车牌、颜色、型号、挪车原因等信息,便可短信通知司机进行挪车,微信上也会实时显示对方挪车的进度。

据悉,除了手动输入车牌号码,用户还可以上传车牌号的照片,系统会自动识别出车牌号码,这样一来就更加方便了。

比较可惜的是,目前微信这项“挪车”服务仅在广东省开放,并且只有广东牌照的车辆能使用。全国其他地区用户想要使用这项功能,还得等些时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