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庆祝18周岁生日,阿里将举办史上规模的年会

2017-09-06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 9 月 8 日,阿里巴巴将迎来 18 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个大好的日子,阿里官方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召开史上规模最大的年会。

据悉,阿里上一次庆生是在 8 年前,那么这次的生日年会将搞成啥样呢?日前,阿里巴巴官方公布了 2017 年阿里年会大数据显示,约有 4 万名员工会到场参与,其中外籍员工 800 多位,分别来自 21 个国家。不过还有 2 万多名员工不能去现场,只能通过内部直播参与,官方的解释是,杭州没有那么大的体育场能用。

此外,阿里 2017 年会采用了不少高科技,比如年会现场一共提供了 4 万只IOT手环,人手一只,手环采用了阿里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实时精准控制,每只手环独立接受和执行命令。会场还采用了最大的超过 3 万平米的无线大屏,到时想必会非常惊艳。

当然,更多网友关心的是,这次年会马云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节目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