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注册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市擅用“小米”“MI”注册商标,小米怒起诉:索赔10万元

2017-09-05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 随着小米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山寨小米品牌的产品也变多了。日前,小米“MI”注册商标又遭北京一超市擅用,小米便将该超市起诉至法院,索赔 10 万元。

小米公司诉称,其公司所有的注册商标 “小米”“MI”(原图商标word里生成不了)核定使用的商品包括“手提电话、手提无线电话、可视电话、头戴耳机”等,上述商标均在专用权保护期限内。

随着自己公司相应产品的热销,上述商标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小米公司经调查发现被告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的商铺内销售的耳机商品上使用了与小米公司商标相同的商标,侵犯了小米公司的注册商标专用权,损害了自己公司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故诉至法院,要求判令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和合理支出 10 万元,并且在《中国知识产权报》上刊登道歉声明,就其侵权行为消除影响。

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