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雨伞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现共享雨伞:首批投放3000把,一次0.5元

2017-08-28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8日消息此前,在广州、杭州等地区都出现了共享雨伞,不过并没有像共享单车那样火起来。日前,北京地区首次出现了共享雨伞,再度引发网友的关注。

据悉, 8 月 26 日, 3000 支共享雨伞首投北京,在北京的首次试投主要是各地铁口、公交站等人流量集中的区域。

在使用体验上,据北京晨报报道,用户在软件上注册并实名认证后,需交 29 元押金并充值 9 元才能使用。再次输入雨伞编码后,跳出一串解锁密码,输入解锁码后雨伞才可正常打开。收费为,使用一次。0. 5 元。这整个过程下来,比较费事,需要十来分钟。

该共享雨伞创始人赵书平表示,公司已在 20 个城市投放共享雨伞,北京是第 21 个。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今年 6 月份,在杭州投放的 5 万把共享雨伞因为摆放问题当天就被城管“没收了”。至于共享雨伞在北京是否能够生存下来,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