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消费应用生态项目TFT自由行路演北京站顺利闭幕

2017-08-21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区块链业界呼吁应用落地的声音不断增加,然而有这么一家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企业却早已应用先行,悄然登场...2017年8月19日,国内首个区块链消费应用落地生态项目TFT自由行全国路演第二站在北京召开,并获得清控科创(清华控股成员企业)旗下北京双创街的大力支持...据官方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徐直军: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 是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决策,在2024年及未来五年,将强力战略投资生态的发展,通过生态的发展牵引、促进、带动终端产业和计算产业的发展。华为将首先立足中国市场打造鸿蒙操作应用生态,未来逐个国家推广,逐步推向全球。

  • 多项“首个”!微柏软件助力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

    2024年4月12日,天津高速集团组织建设的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验收。天津市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交通强国”天津市首批试点项目,全长4.196km,工程建设费概算8.39亿元。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项目依托区块链技术、云技术等,应用应用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系统》、《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集团数字档案室系统》,按照“来源可靠、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要求实现了从电子文件生成、归档、移交到保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流程管理。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抖音演出助推“张学友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创新营销24天歌迷联欢

    春暖花开时节,没有什么比看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出更能让人感受美好!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为期24天的“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圆满收官,抖音演出作为宣发合作伙伴,以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助力张学友北京开唱。除了整合线上宣发动作,抖音演出还联动北京文旅开展「漫步北京之抖音花朝会:北京的春天与你“友”个约定」主题活动、携手朝阳文旅集团在朝阳公园打造「春日“友”你列车」,集合“观”、“玩”、“游”等多元素,为歌迷送上一场氛围感拉满的春日狂欢。抖音演出将持续依托自身优秀的内容产品,为2024年的演出生态注入新价值、新活力,让每一场演出迸发出更大的商业能量,进一步丰富和满足不同用户的文化、娱乐视听需求,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 马斯克发文反对美国禁止TikTok:违背言论和表达自由

    当地时间4月1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X发文明确反对美国禁止TikTok,其表示:我认为TikTok不应在美国被禁,尽管相关禁令可能会让X平台受益,这样的做法有悖于言论和表达自由”。今年3月13日,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侵害法”的法案。本月18日,TikTok就上述最新动向回应称,美众议院以涉对外人道主义援助的法案为掩饰,�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GPT Store都开不下去,这家国产平台怎么敢走这条的??

    这个男人把超1000种大模型接入,让你可插拔无缝切换使用。最近还上线了可视化的AI工作流:给你一个直观的拖放界面,拖拖、拉拉、拽拽,就能在无限画布上编排自己个儿的Workflow。”“这样的人在我们公司内部有很多吗?”“已经至少有1/3?但这个比例我认为还不够高,这些人应该成为我们的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