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单身达2亿最新资讯  > 正文

汗颜!中国单身达2亿 65%的外卖订单来自单身狗

2017-08-17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作为单身狗,不剁手,不出门,吃遍天下,此等好事,何乐不为!

据媒体报道,中国内地单身成年人的数量已经相当于俄罗斯和英国全部人口的总和。根据民政部的数据,中国内地的“未婚”人口(传统上在前几代人来说应当已经结婚的群体)到 2015 年底已经达到 2 亿人。

外卖行业也从单身人群中受益匪浅。美团-点评上周融资 180 亿美元,其中65%的订单来自未婚客户,其中快餐最受单身消费者欢迎。美团外卖总经理王莆中说:“单身未婚人士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群体。 ”“中国菜做起来很复杂,需要很多时间,所以单身人士会认为这是浪费时间,还不如订购外卖。”

为什么单身汪不外出就餐而要点外卖?凡是单身汪可能都经历过一种尴尬,叫做在餐厅独自用餐。餐厅里其他人有说有笑,而自己呢?桌子对面没有人,座位旁边没有人,只想快点把饭扒进嘴里,快点结束这尴尬而屈辱的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