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京东陌陌股价今年大涨近80% 力压美国四大科技巨头

2017-08-08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京东陌陌股价今年大涨近80% 力压美国四大科技巨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品珍国际达成合作 建立第一个海外生鲜农场

近日,京东集团携手品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海外第一个海上生鲜农场正式落户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这是是文莱当地最大的海上养殖项目,以海洋蓝虾养殖和网箱养殖石斑鱼为主。目前,该养殖基地仍在扩充规模,计划未来两年内扩大 10 倍。​

解读陌陌财报:我是这么赚钱的……

上市80多天后,陌陌公布了首份财报。相信国内所有移动社交产品负责人都在关注其中的核心数据,陌陌验证过的商业模式很可能就是他们未来的方向。投资人对哪些商业化方式买账,他们也必须要知道。作为用户,你也没有理由不关心。未来这些社交产品将以哪种姿势从你身上赚钱,你不会不想知道。   必须承认,陌陌收入的增速比小客预想得要快。2014年整个财年,陌陌净营收为 448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3 倍以上。其中,陌陌会员订阅服务收入 119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80.9%。而2014年Q4,陌陌总净营收 1860 万

京东旗下P2P平台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

(首图)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如果有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而且还极其实惠的酷黑电池,你会不会买? 10 月 16 日,南孚和京东即将联合推出一款黑科技装的新品电池。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款新品电池有一个最大的设计亮点,每个电池的底部有一个贴纸,在使用电池之前撕掉贴纸,就可以很好地把新电池和旧电池区分开来,解决了大家一直以来使用电池分不清新旧的烦恼。作为国民电池品牌,南孚这次为宣传其新品,不仅在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4.20"京东利仁品牌日 新品引爆上市 优惠大放送

最近品质国货利仁迎来了品牌日,在京东放大招,带来了一系列的特惠活动。 4 月 20 日京东利仁品牌日即将来临,利仁新品空气炸锅在京东首发亮相,即将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健康生活体验,推进消费升级,活动期间有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新品劲爆来袭,诱惑难以抗拒!在利仁品牌日当天,利仁在京东平台上会推出继可拆盘美猴王电饼铛、三味真火真正可调温电火锅发布之后受行业重大关注的新品——利仁黑天鹅系列空气炸锅。它的推出在家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数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信通院最新发布:MasterGo成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近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超级Mate馆国庆城市路演开启:四大极境探秘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

    自2023年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以来,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全网抢购热潮持续攀升。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产品体验,9月29日华为在全国线下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国庆路演活动。华为Mate60系列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卫星通信能力、强大的机身可靠性、以及非凡的影像实力,将更加智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享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消息称百度文心大模型4.0正加紧训练 四大核心能力将提升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消息,百度正在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或将在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文心大模型4.0的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核心能力都将提升,尤其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在百度披露的一张测试图中,prompt为:“如果一个公司想要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添加新的手表,以应对市场中的新趋势和客户的新需求,那么他们如何利用已有的数据和工具进行有效的商业分析,以确定这个新产品的商业潜力呢?”文心一言从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目标客户分析、预测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操作建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