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大战硝烟再起!微信支付宝公布“无现金”补贴玩法

2017-08-01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本月起,新一轮支付补贴大战硝烟再起,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均推出各种不同的鼓励活动。到底谁会更占先机呢?

7 月 31 日的微信智慧工坊上,微信支付宣布今年 8 月将推出新一轮的无现金日活动,活动从 1 日开始,持续整个月。

据微信支付方面介绍,今年的无现金日会在三个方面有提升,一是今年鼓励金可积累可分享给好友,借助社交优势,给商家引流,商家可以通过小程序在群里发优惠券。二是会投入巨额资金。三是会有鼓励金、代金券和现金红包等各类营销玩法。

据了解,微信支付8. 8 无现金日活动将从 8 月 1 日期持续一整月:8.1~8.7,用户消费可获得鼓励金等优惠;8. 8 当天用户可核销累计鼓励金等优惠用于消费,还可享受当日消费随机立减;而8. 8 之后,用户消费仍可获得鼓励金,并在一定时间段内使用。

此前,蚂蚁金服宣布,将从 8 月 1 日起的一周内,将提高支付宝支付的“奖励金”,奖励金最高可以达到 4888 元。这是支付宝发起的第一次大规模无现金周活动。

在无现金周期间,将有超过 1000 万线下商家参与,全国的支付宝用户只要在支持支付宝收款的商家消费超过 2 元,就有机会获得奖励金,最高可达 4888 元。

据易观智库发布的报告,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到 188091 亿,其中支付宝占比53.7%,腾讯金融为39.5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