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验证码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Google 验证码发展史:怎么判断你不是机器人?

2017-07-31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验证码全名叫「全自动区分计算机和人类的图灵测试」(缩写为 CAPTCHA )。是一种区分用户是计算机或人的公共全自动程序。

在 CAPTCHA 测试中,作为服务器的计算机会自动生成一个问题由用户来解答。这个问题可以由计算机生成并评判,但是必须只有人类才能解答。由于计算机无法解答 CAPTCHA 的问题,所以回答出问题的用户就可以被认为是人类。

每个人都不喜欢验证码,验证码的发明者路易斯·冯·安在 09 年的报告中显示:每天每个美国人要花费 1.9 秒的时间用来解决验证码难题。以美国当年人口 3.09 亿计算,相当于每年要花去他们 6795 天的时间。

Google 想让人们用更简单的方法完成验证,Google 把这种方法称作「No CAPTCHA reCAPTCHA」,下面的科普短片就详细介绍了 Google 验证码前世今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