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X1X卖499美元这事 大家真的喷到了点子上?

2017-07-01 08:24 · 稿源: GamerSky游民星空

《X1X卖499美元这事 大家真的喷到了点子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X1X上的均热板和离心真空散热器——有一个间接的例子可以证明这些设备其实并不便宜:它们只用在了Nvidia的GTX1080和1080Ti显卡(两者上市时的海外售价都超过了499美元,即3382人民币),而在主打性价比的中端显卡——如GTX1070(上市时海外售价400美元,即2711人民币)上却没有采用...

综上所述,虽然在发行前,许多用户都期待着X1X的定价能控制在400美元以内(也只有如此,微软才能真正挑战索尼的霸权),但事实上,如果仔细分析其中的零件和构造,并把它同PS4Pro的硬件做一个比较,我们才会发现,X1X499美元的定价不仅并不离谱,而且是做了相当大的让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rSky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