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罚14.4亿美元!欧盟法院9月6日宣判Intel反垄断上诉案

2017-07-01 06: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被罚14.4亿美元!欧盟最高法院9月6日宣判Intel反垄断上诉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D 16核Ryzen处理器售价曝光:约为Intel i9一半

目前AMD还没有正式公布新X399 CPU的价格,不过有消息称一共要发布十款,包括10核(两款)、12核(三款)、14核(两款)和16核(两款)。

欧盟向苹果开出巨额罚单:谁是下一个?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二做出裁决称,苹果必须支付145亿美元的所谓“未付税款”。税务专家表示,这可能是欧盟委员会与跨国公司之间旷日持久的税收战争的开端。乔治敦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教授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e)指出:“这是一个预兆。有很多公司在嘀咕,‘我们会是下一个吗?此外,这样的事件会仅仅发生在爱尔兰吗’?”爱尔兰和卢森堡给予科技巨头和其?

抓住机遇,携手同芯!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成功召开

中国,北京— 2018年11月15日— AMD(NASDAQ: AMD)于今日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了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本次峰会上AMD邀请了来自大中华区的近千位合作伙伴、从业人士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分享了AMD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果,展望了AMD即将到来的7nm制程工艺进化以及市场策略部署,并研讨了AMD和合作伙伴在未来即将共同面对的全新机遇和挑战。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

AMD发布首款Radeon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

今天,AMD宣布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将获得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程序的支持。正如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在CES主题演讲中所宣布的那样,AMD正在通过AMD.com官网发布驱动程序,持续支持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e驱动程序通过优化提供快速,流畅和响应迅速的游戏体验,并支持即将发布的游戏包括提供游戏首发日驱动(Game Day-0 drivers

Intel为京东云定制高端处理器 性价比提升40%替用户降成本

2019年 4 月 3 日,Intel在北京召开创新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业界领先的以数据为中心的创新产品组合,包括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英特尔?傲腾TM数据中心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软件以及平台技术,京东云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发表演讲,隆重发布定制化英特尔?至强?Cascade lake处理器。在发布会上,京东云重点介绍了与Intel合作定制的高性能可扩展英特尔?至强?Cascade lake处理器,定制的处理器在算力、安全与成本方向进行了?

AMD 发布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2016年6月14日——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发布了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和摘要杂志,详述了公司在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进展,并介绍了企业责任在公司供应链和产品使用方面的影响和机遇。

AMD助力网易成立“VR Dream Lab”

6月28日,第三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原力·感知(Force·Sense)”为活动主题,旨在探寻商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内在原动力,感知VR、AR、人工智能和智能出行等领域的未来。其中,网易传媒联合AMD、清华大学、网易游戏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VR领域实验室“VR Dream Lab”,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

Intel八代超低功耗新品曝光:14nm++工艺、5W TDP

六月初的台北电脑展期间,Intel披露了多款未来新品,其中超低功耗领域将升级为Amber Lake-Y,取代2016年第三季度就发布的Kaby Lake-Y,面向平板机、二合一本、超极本、入门笔记本等移动设备。

AMD潘晓明:携手合作伙伴,共筑VR未来梦

2016年可谓VR元年。这一年,AMD在VR领域频频发力,不仅积极推出强劲的硬件和技术支持VR的进一步普及,还与网易传媒等共同成立“VR Dream Lab”,着力探索开拓VR领域的未来,推动中国VR生态系统发展。

AMD CEO称阿布扎比收购不会影响与英特尔协议

AMD首席执行官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表示,阿布扎比先进技术投资公司收购芯片生产商特许半导体的交易不会影响高级微设备公司与英特尔()的芯片许可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