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软件百强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单发布:华为霸居 腾讯第二

2017-06-30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30 日消息昨天, 2017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会正式召开,并发布了 2017 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单。榜单显示,华为位列百强企业榜榜首,腾讯和中兴分别位居第二第三。

此外,阿里巴巴、航天信息、浪潮、百度、中软国际、东软、京东也名列 2017 年百强企业榜前 10 名,网易则排在第十二名。

会上,张峰总工程师表示,工信部将围绕突破核心技术、培育新兴业态、深化融合应用等进行重点部署,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软件百强的评选和发布,对于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以下为2017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