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海盗湾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法院裁决海盗湾侵权:或掀起BT网站封杀潮

2017-06-16 1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欧洲法院裁决海盗湾侵权:或掀起BT网站封杀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盗版无国界:英国青少年人均藏8千盗版歌曲

说起盗版,许多人一定会首先想起发展中国家,但是实际上盗版在发达国家也同样流行。以英国为例,近期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英国小孩们的盗版功力深厚,他们的电脑里平均拥有多达近万份盗版作品。

互联网盗版领袖被判入狱51个月

近日,美国法院对互联网盗版组织DrinkOrDie的核心成员Hew Raymond Griffiths做出判罚,以共谋破坏知识产权的罪名判处51个月监禁。 Griffiths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英国人,现年44岁,DrinkOrDie组织的核心成员和领袖,曾经帮助DrinkOrDie传播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盗版软件

中国等12个国家被美国政府列入盗版“黑名单”

美国布什政府周一表示,需要对中国、俄罗斯和其它10个国家对美国电影、音乐、电脑软件和其它版权材料的盗版行为进行特别审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在盗版领域将这12个国家列入了它的优先关注名单。 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Susan Schwab)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捍卫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