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云存储最新资讯  > 正文

要狗带了!乐视云存储将于 6 月 30 日后停止服务

2017-06-14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 前不久,努比亚手机宣布暂时关停云服务引发了不少关注,乐视超级手机官微今日也发布公告称将于 6 月 30 日对乐视超级手机云相册停止服务,同时乐视云存储服务也将于6 月30 日后停止服务。

乐视官方表示,因为一些原因,乐视云盘已经宣布将停止乐视云盘服务,整个乐视云盘也将面临关闭,因此基于乐视云盘服务的乐视云相册这个业务也无法继续持续下去。乐视云存储服务(包含图库 APP 中的云相册和文件管理 APP 的云盘)将于 2017 年 6 月 30 日后停止服务,请广大用户务必在此之前访问 cloud.le.com 下载备份照片和文件。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