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BAT AI人才调查:百度储备最多 阿里薪资奇高

2017-06-14 01:30 · 稿源: 资讯索引
《BAT AI人才调查:百度储备最多 阿里薪资奇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BA进入季后赛阶段,Jovi人工智能开启智慧赛场

4 月 14 日, 2019 年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在首个比赛日,有包括勇士队、 76 人队、马刺队等 8 支队伍的季后赛首场对决。赛季伊始,有关季后赛的预测也纷纷出炉。如美媒《the.nba.ace》在 4 月 12 日发布一份季后赛预测,预测西部季后赛首轮里,火箭将淘汰爵士,雷霆将淘汰开拓者,而马刺淘汰掘金。 而在诸多比赛预测中,智能手机品牌vivo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jovi智慧赛场”功能,受到了广大球迷的推崇。 “Jovi智慧赛?

眼神科技: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校园,科技助推“双一流”

12 月 15 日,第四届全国大学校长论坛在天津市召开,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天津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人民网、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承办。本次论坛汇聚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 40 多所重点大学领导,及教育行业知名企业家,共同就高校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园智慧化建设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现场展示了人脸识别智?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合合信息,共话人工智能领域未来

2019 年 3 月,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迎来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青山先生为到访师生分享了合合信息的产品和发展历程,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合合信息工作人员与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师生合影对于合合信息的产品矩阵而言,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最有兴趣的是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和启信宝。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王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赛项”省赛第一站(广东赛区)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9 年 3 月 9 日,2018- 2019 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赛项开幕式在珠海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人工智能赛项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 2019 年新增项目,广东省是首个举办该赛项的省份,大赛吸引了来自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 30 余所高职院校的 53 支代表队参加,赛事为期两天,将角逐代?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人工智能已经接管零售业了?看完YI Tunnel的产品后我相信了!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盛大开幕。在零售市场领域的热门创新中,无人智能应用技术的成果展示广受各界关注,作为人工智能企业的优秀代表,YI Tunnel由海淀商会重点推荐参加了本届京交会。在本届京交会首日展出上,国家领导人,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等领导先后驻足参观了YI Tunnel展区的无人结算台和无人智能货柜,并对其赋能创新的意义进行了充分指导。 值得注意的是,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在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