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众筹最新资讯  > 正文

99元!小米众筹新品:运动速干T恤 透气快速排汗

2017-06-0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 今天早上,小米众筹上线了第 86 期产品:AMAZFIT 运动速干T恤,该产品主打速干排汗、轻盈透气、贴合身形等特点,众筹价 99 元。

据官方介绍,AMAZFIT 运动速干T恤主面料采用全新单向导湿科技,里层100%拒水纱线、外层高吸收水性CD聚酯纱线,汗水通过特殊的双织结构,可将汗水聚成水滴,扩散到外层快速蒸发,达到干爽的效果。

比起普通的面料,腋下使用的面料可使汗水蒸发速度高三倍,质量轻40%,运动中更轻盈透气。

此外,MAZFIT 运动速干T恤在前胸、后领、后下摆加入反光材料设计,这些夜视线条使得夜跑也更为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