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全球品牌榜:苹果居首 三星升至第10未受N7影响

2017-05-24 16:36 · 稿源:资讯索引
《2017全球品牌榜:苹果居首 三星升至第10未受N7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比HTC M9便宜 三星S6港版4555元

尽管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已经正式发布,但却并未公布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不过,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来关注一下港行版本的发售信息。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三星GALAX S6和S6 ed...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三星S6三屏版命名曝光 新系列?

三星Galaxy S6即将发布,之前我们曾说过,这款手机已经确定会出现一个三面屏版本。这类似于Galaxy Note 4衍生出的Galaxy Note Edge。 衍生的三屏幕版Galaxy S6硬件规格和普通版Galaxy S6基本相同...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三星走向衰落绝非危言耸听

紧跟苹果,三星与昨日发布了2014年第四度财报,但两者境遇却截然不同。2014年全年,三星利润为25万亿韩元,低于2013年的36.8万亿韩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纪录。和苹果史无前例的辉煌财报相比,三星的这份财报就显得分外尴尬。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