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Q1数据报告:ofo近52%市场份额稳居头部 用户渗透率远超摩拜

2017-05-18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Q1数据报告:ofo近52%市场份额稳居头部 用户渗透率远超摩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fo在共享单车市场用户的渗透率达63.2%,而摩拜仅为57.6%,ofo的用户渗透率是摩拜的1.1倍...

据共享单车原创者、领骑者ofo公开披露的数据显示,ofo已在全球4个国家的100座城市连接了超500万辆共享单车,累计的骑行人次已超10亿次,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的ofo,从创始之初就获得包括经纬中国、滴滴、小米等在内的多个行业大佬累计超过6.5亿美元的多轮融资,公司估值更是达到了20亿美元,几乎是摩拜的近2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市场份额不降反升 谷歌Pixel在日本成功

    谷歌的Pixel手机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渐增长,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2%上升至2023年第二季度的12%。尽管苹果的iPhone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但该数字正在缓慢下降。虽然iPhone受到日元疲软的影响,但谷歌能从中获益。

  • 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

    微信官方发布了《2023年中秋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旅游消费增长84%,超过20个城市的消费翻倍。在全国消费爆发力前10城市中,中西部城市占据了8席,涨幅均超过145%。基于微信运动的数据显示,用户总步数突破15万亿步,日均步数超过1万步的用户超过15%。

  • 伪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调查:ChatGPT主导生成式AI领域,占据60%市场份额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该会改变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但网络统计数据显示,该领域是由ChatGPT驱动和主导的。A16z使用Sameweb分析了各种GenAI相关网站的流量。如果它们比当前系统能提高五到十个百分点,那么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生成AI系统仍将是有用的工具,可以扩展、加速或简化一些文本或图像工作,并有助于创造性思考。

  • iPhone 15系列立功!苹果拿下当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据市场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15系列产品全面开售后,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华为则位列第二。这一变化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17日。除了苹果之外,只有华为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增长vivo和OPPO的市场份额基本保持不变。

  • 2023国庆档新片票房破20亿 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评分垫底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10月3日17时37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总票房突破2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位。《志愿军:雄兵出击》票房3.67亿元排名第三,淘票票评分9.6分,是淘票票评分最高的国庆档电影。

  • 覆盖9成!iPhone在美国青少年市场占有率无人能敌

    作为苹果的大本营,iPhone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不仅是成人,美国青少年大部分也是苹果产品的忠实粉丝。苹果支付超过了CashApp、Venmo和PayPal。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2023年国庆长假最火机场、火车站TOP10出炉:广州双第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国庆长假如火如荼,全国飞机/火车出行人次大涨,较去年同期增长127%!作为人口流动大省的省会,广州的飞机场、火车站客流量都是遥遥领先、稳居第一的。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今年飞机出行涨幅达146%,最热门机场排名TOP3分别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全国最热门火车站前三名则是:广州南站、西安站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