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宜人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宜人贷获国内效果营销领域“优秀技数应用奖”

2017-05-09 15: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宜人贷获国内效果营销领域“优秀技数应用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宜人贷等12家在效果营销领域产出经典案例及获得卓越成就的品牌和机构,凭借为业界带来可供参考借鉴的效果营销成功范本和标杆的贡献,获得大会嘉奖...

凭借在营销方面积极尝试深度技术与数据应用,深入挖掘数据价值,以技数驱动营销提升营销效率创造用户价值的积极实践及卓越成就,宜人贷荣获“优秀技数应用奖”,成为金融科技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再次引领行业效果营销的创新发展...

在深度沟通及探索的基础上,双方将宜人贷平台的用户思维与腾讯社交广告定制化的金融立方模型想结合,以解决营销中进行人群精准定向的痛点,通过贴近用户的需求场景与沟通场景提升转化效率,帮助宜人贷成功破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光峰科技荣获第24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本届中国专利奖设置7类奖项,分别是: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专利银奖、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推荐奖。

  • 张颂文金熊猫最佳男配角:电影《不止不休》立功

    日前,首届金熊猫奖获奖名单在成都揭晓,演员张颂文凭借在电影《不止不休》中的黄江一角,获得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现场,张颂文表示,这个奖对我很重要,我用它来鞭策自己做得更好,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让所有的同行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我是演员张颂文”。灯塔专业版显示,截稿前,《不止不休》累计票房为5647.6万元,张颂文曾表示,我向来不觉得票房是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唯一标准”。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实力认证,得一微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

    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在2023“中国芯”琴珠澳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上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亮眼的市场表现,得一微电子的“YS9082XX系列工业用及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存储控制芯片“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出,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得一微电子将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移动计算终端、智能家居、智能物�

  • 好科技还要好设计!海尔智家唯一又设计最高

    科技与设计总是密不可分。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代,衡量一个品牌科技创新能力的背后,不仅要看科技成果解决了哪些问题,也要看设计创新优化了哪些问题。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海尔智家的创新成果也将持续升级,在未来开拓更多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方式。

  • 投入是为了产出!海尔智家国家级设计最高

    对于科技创新言,研发投入固然重要,但投入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产出,这也是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科技领军企业,海尔智家在今年上半年有着行业最高的研发费用率,那么高投入的背后究竟产出如何呢?通过设计创新,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更让中国创新不断走向全球每个角落,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的价值与高度。

  • 急需资金周转如何对?选择微粒,方便用轻松还~

    生活中遇到急事需要资金周转时,不少人选择使用信用贷款来解决问题。信用贷款凭借其方便、快捷和灵活的特点,为很多人的生活带来了帮助,比如朋友给我推荐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微粒贷,用来解决应急周转问题再合适不过了。就我亲身体验来说,资金周转选择微粒贷这类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真的靠谱,像微粒贷这么安全可靠又好用的产品可不多。

  • 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旗舰款U系列荣膺金芦苇优秀产品设计奖

    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揭晓。海信VisionHub智慧平板旗舰款U系列凭借卓越的外观设计和流畅的产品性能,荣获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优秀产品设计奖。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深耕研发创新,不断为行业及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不同场景、不同行业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 房车+露营双展联动,安凯揽2023房车产品设计创新

    游在风景里,住在风景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房车露营持续升温,成为旅游休闲“新宠”。 10 月 13 日至 15 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幕,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上演顶 级房车盛宴!本次展会以“跨越·跨界·新生”为主题,筹备时间长达五个月,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